注册

2015年天柱山瓜蒌籽网售超2亿元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2015年天柱山瓜蒌籽网售超2亿元 天柱山麓盛产茶叶、瓜蒌、灵芝、石耳、天柱山茶油等农副土特产。据统计,到2016年初,潜山县农产品销售网店已达600多个,带动1500人实现就业。2015年全

原标题:2015年天柱山瓜蒌籽网售超2亿元

天柱山麓盛产茶叶、瓜蒌、灵芝、石耳、天柱山茶油等农副土特产。据统计,到2016年初,潜山县农产品销售网店已达600多个,带动1500人实现就业。2015年全年仅瓜蒌籽一项年网络交易额超2亿元。

潜山县政府力推电子商务,县商务局组织乡村电子商务培训。获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的绿色食品团队赴乡村利用微信分销模式带动农副土特产销售,将天柱山以至皖西南境内的土特产上传到人人店平台。青年电商创业典型陈娇引进优良瓜蒌品种,建成100亩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注册淘宝店,利用网络把家乡的瓜蒌籽、茶叶等山珍销售到四面八方。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天柱山 瓜蒌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