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12月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去年12月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去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原标题:去年12月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去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降幅与上月持平;同比下降1.0%,降幅与上月相比,减少0.5个百分点。

据统计,去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我市是其中之一。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2%,最低为下降0.9%;另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去年1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7.5%,最低为下降5.3%。

从当月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来看,安庆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2%;90-144平方米之间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3%;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0.5%。

另外在二手房方面,去年12月份安庆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9%。分类看: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2.0%;90-144平方米之间的二手房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7%;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住宅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6%。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住宅 价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