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安庆粮食价格涨幅收窄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2015年安庆粮食价格涨幅收窄 1月中旬,记者从安庆调查队了解到,2015年,安庆粮食价格同比上涨2.7%,涨幅比上年同期回落0.8个百分点,呈小幅上涨、涨幅收窄走势。分类看:大米、面粉、粮食

原标题:2015年安庆粮食价格涨幅收窄

1月中旬,记者从安庆调查队了解到,2015年,安庆粮食价格同比上涨2.7%,涨幅比上年同期回落0.8个百分点,呈小幅上涨、涨幅收窄走势。分类看:大米、面粉、粮食制品、玉米面等粗粮价格上涨;分月看:粮食价格2、4、5、10月份与上月比上涨,8、9、1、12月份与上月比下降。其中玉米面等粗粮价格受小米价格上涨的影响涨幅较大。

业内人士分析,粮食价格虽然上涨,但由于我国粮食产量连续十二年丰收,我市粮食总产同比增长3.8%,为稳定粮价奠定了基础,从而有效遏制了粮食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粮价 涨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