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政协委员视察市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市政协委员视察市重点工程项目 1月21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视察了安庆市重点工程项目,了解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感受大宜城快速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带队,副主席鲁德、

原标题:市政协委员视察市重点工程项目

1月21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视察了安庆市重点工程项目,了解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感受大宜城快速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带队,副主席鲁德、徐晓华、杨林、戴德民、洪爱敏、胡万宝,市政协秘书长张强参加。

图为政协委员们在参观新火车站。  徐勇进摄

委员们分别视察了市火车站及站前广场、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x100万千瓦机组扩建工程。安庆火车站站房面积为2万平方米,总投资2.89亿元,规划年发送旅客约550万至600万人次,最大旅客年发送量可达1100万人次。火车站站前广场占地面积429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568平方米,项目分地上和地下工程两个部分。目前安庆站已开通北京方向高铁1对、上海方向高铁5对、南京方向高铁11对、合肥方向高铁9对。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安徽省统调最大的燃煤火力发电厂,其中二期2x100万千瓦机组扩建工程是安徽省“861”项目、安庆市“3231”项目,工程动态投资63亿元,于2015年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其中环保设施投资8.9亿元,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烟尘排放浓度均实现近“零”排放。

委员们边走边看边听,看项目建设的新成就,感受到了我市近几年来的新变化,听城市发展建设的美好前景,对城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全市发展大局,锐意进取,务实创新,认真履职,继续开展专题调研,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凝心聚力,为“四个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工程 项目 委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