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连续第四年在合肥举办农产品年货展销会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连续第四年在合肥举办农产品年货展销会 1月21日下午,2016安庆绿色有机农产品(合肥)年货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安庆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以“展示安庆名优农产品、服务合肥市民购年货”

原标题:我市连续第四年在合肥举办农产品年货展销会

1月21日下午,2016安庆绿色有机农产品(合肥)年货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安庆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以“展示安庆名优农产品、服务合肥市民购年货”为主题的2016安庆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合肥)年货展销会将于1月23日至25日在安徽省体育馆举行。届时合肥市民可前往采办来自“黄梅戏之乡”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年货。

据介绍,这是安庆市政府连续第四年到省城举办农产品年货展销会,今年参展企业和合作社将达到110家,参展产品数量超过530种,基本汇聚了安庆市所辖10个县(市)区最高品质、最有特色、最具品位的名优农产品,所有参展产品均符合绿色、有机产品生产标准,都有权威机构的认证。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合肥 农产品 展销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