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突破10万人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突破10万人 安庆晚报记者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2016年1月,我市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人数达100171人,首次突破10万人,2016年1月市本级发放养老金达

原标题: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突破10万人

安庆晚报记者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2016年1月,我市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人数达100171人,首次突破10万人,2016年1月市本级发放养老金达2.03亿元。

自2000年实行养老金社会化发放以来,市社保局始终将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作为根本目标,已连续16年保持养老金当期支付率和社会化发放率两个100%,确保了养老金不少一分、不漏一人、不拖一天发放到位。

在养老金发放过程中,市社保局强化工作责任制,积极与财政、银行等部门对接,严格规范拨付程序,确保每月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实现了零投诉、零差错的工作要求。同时,认真落实养老金调整政策,核准调待数据,筹措调待资金,畅通发放渠道,连续11年圆满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工作。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退休人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