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乡镇配备消防车 提升救援能力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乡镇配备消防车提升救援能力 1月13日,记者在宜秀区大龙山镇看到,为构建火灾安全防控体系,夯实火灾防范能力,大龙山镇投入20余万元购买了一辆消防专用车。 大龙山镇此次配备的消防车配有车载水炮、

原标题:乡镇配备消防车提升救援能力

1月13日,记者在宜秀区大龙山镇看到,为构建火灾安全防控体系,夯实火灾防范能力,大龙山镇投入20余万元购买了一辆消防专用车。

大龙山镇此次配备的消防车配有车载水炮、吸水管、水带、水枪等器材装备,结构合理、操作简便。在消防车辆交接验收中,大龙山镇邀请区消防大队对新采购的消防车进行检验并现场指导车辆操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冬季是森林防火重点时期,下一步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定期邀请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专业训练,不断提升镇和社区消防队员的实战能力,真正起到灭火救援、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作用。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乡镇 消防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