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全民健身时代健身器材“飞入”百姓家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全民健身时代健身器材“飞入”百姓家 全民健身的时代,健身成了很多人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进入冬季后,由于室外气温低和恶劣天气的困扰,不少健身爱好者选择宅在家里健身,于是一些小型家用健身器材逐

原标题:全民健身时代健身器材“飞入”百姓家

全民健身的时代,健身成了很多人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进入冬季后,由于室外气温低和恶劣天气的困扰,不少健身爱好者选择宅在家里健身,于是一些小型家用健身器材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家住迎江区菱湖南路的小张是个健身达人,只要不下雨,每天晚上他都要环莲湖公园跑上一圈。趁着去年网购双十一购物便宜,小张给家里添置了一台跑步机。“天气不好的时候没法去室外跑步,我只得骑车花20分钟去健身房锻炼,一来一回很耽误时间。现在买了跑步机后,待在家里就能健身,还省下了办健身卡的钱。”小张告诉记者,冬天在外锻炼后全身都是汗,很容易着凉感冒,在家健身就不存在这样的状况了。

时下,越来越多的市民更愿意选择家庭健身的方式,跳舞毯、跑步机、呼啦圈等成为他们的追捧对象。朱女士是大观区一家体育用品店的销售人员,1月12日上午,她告诉记者,过去购买健身器材的多为企业等集体单位,而现在普通家庭购买健身器材的则越来越多,“人们开始重视锻炼的重要性,这也许是健身器材畅销的原因。”

朱女士还表示,虽然健身器材可以让市民不出门就能锻炼身体,但市场上的健身器材品牌繁多,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大家购买时要学会辨别,最好选择品牌好、口碑好的正规商家购买。“为了避免闲置和浪费,消费者还要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健身时还要注意正确使用器材,避免运动带来损伤。”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健身 器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