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飞跃当选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刘飞跃当选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月26日讯“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

原标题:刘飞跃当选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月26日讯“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月26日上午,在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上,新当选的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与其他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宪法郑重宣誓就职。

1月26日上午,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刘飞跃当选为安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一清当选为秘书长,王雁山当选为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还补选了丁奇志、刘安平、江锡赞、沈贝栋、邵光、查鹏6人为安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据了解,《安徽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于2015年12月18日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本次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宪法宣誓就职,系安庆市首例。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人大 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