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新添9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 我市新添9家3A级旅游景区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1月17日,市旅游局对2015年度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结束,这标志着我市灵山石树、龙山第一刹、美好甜园生态园、桐城玉雕文化产业园、

原标题:

我市新添9家3A级旅游景区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1月17日,市旅游局对2015年度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结束,这标志着我市灵山石树、龙山第一刹、美好甜园生态园、桐城玉雕文化产业园、永椿生态园、潜山望虎园林、德馨庄景区、查冲生态园和望江双桃生态农业休闲山庄等9家景区正式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我市将A级旅游景区品质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大力开展国家A级景区的创建和复核工作,有效地推动了旅游景区标准化建设,提高了景区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至此,全市共有58家A级景区,初步形成了以1个5A、18个4A、23个3A系列质量等级景区组成的A级旅游景区集群,对我市未来优化旅游产品结构、丰富旅游产品供应等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景区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