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安庆城镇实名制新增就业83342人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创业创新 去年全市城镇实名制新增就业83342人 2015年,全市城镇实名制新增就业83342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72.19%,失业人员再就业22832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9

原标题: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创业创新 去年全市城镇实名制新增就业83342人

2015年,全市城镇实名制新增就业83342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72.19%,失业人员再就业22832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9102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04%的,就业形势总体保持平稳。

过去的一年,全市就业工作围绕“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发展大局,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大力保障就业形势稳定。实施社会保险费降、补政策,累计将为企业减轻负担近2亿元,为690家未实施规模裁员企业发放稳定就业岗位补贴3391万元,惠及职工7.3万人;运用工学一体政策,36家符合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经济实力较强的骨干企业与8家院校结成培养对子,试点学员(工人)3234人。将服务企业用工摆在突出位置,加强企业用工监测,注重精准服务。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公益招聘活动200多场,为用人单位输送员工万余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就业 新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