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新增45件省著名商标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新增45件省著名商标 1月26日,安庆晚报记者从市工商质监局了解到,经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审议,我市有45件商标被认定为2015年安徽省著名商标,至此全市拥有省著名商标227件,居全省第三

原标题:我市新增45件省著名商标

1月26日,安庆晚报记者从市工商质监局了解到,经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审议,我市有45件商标被认定为2015年安徽省著名商标,至此全市拥有省著名商标227件,居全省第三位。

据悉,在新认定的45件安徽省著名商标中,工业品商标占24件,农产品水产品商标10件,食品商标9件,服务商标2件,这标志着我市著名商标的行业分布更趋齐全,结构更为优化,向多领域方向发展。

2015年,我市坚持把加快商标品牌培育和发展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开展新《商标法》宣传培训,增强各类市场主体注册商标、运用商标、创建品牌的积极性。注重行政指导,深入企业帮助其建立商标品牌培育和发展规划,因企施策进行有针对性帮扶,加强商标保护,维护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通过查处商标侵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保护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净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著名商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