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信黄牛搭上“过路车” 乘客凌晨被甩安庆服务区


来源:安庆新闻网

针对皖A42416大客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甩客,并指引乘客翻越中央护栏的违法行为,民警将于近期调查后,追究其责任。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乘客凌晨寒冷中被甩在服务区

春运期间出行,必须选择正规途径购买车票,可是1月25日,李女士和吴先生因没有在汽车站内买到票,又急于回家,在“黄牛”的诱导下,几次辗转终于上了一辆从福建十狮开往合肥的车牌号为皖A42416的班线客车。1月26日凌晨1点,客车停靠在沪渝高速大龙山服务区(东区)内,李女士二人被告知目的地安庆已到,便携行李下了车,按照司机的指引翻越中央护栏,行走在应急车道内,所幸被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巡逻民警发现,才使其平安回家。

1月26日凌晨1时许,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542km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站在中间超车道护栏旁,背着包裹拖着行李箱,超车道内不时有过往车辆通行,现场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上前将两名乘客指引到应急车道内询问,通过两人讲述得知,该名女子是宿松人,在福建晋江市打工,男子是望江人,在福建十狮市打工,他们两人是在客车上结识的,都是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

该女子起先在晋江市没买到票,在晋江市汽车站外盲目等待时,一名从事非法营运的“黄牛”告知十狮有一辆客车可以开往安庆,黄牛开出了420元的高价,该女子急于回家,于是便上了他的车,辗转了好几站,25日终于乘上了从福建十狮开往合肥的皖A42416班线客车,在客车上交谈时,结识了一名望江籍男子。客车行驶了十几小时后,于1月26日凌晨1时许,停在了沪渝高速大龙山服务区(东区),司机让他们携带好行李下车。当他们准备下车时,发现客车停靠在服务区内而不是安庆收费站,所以就不愿下车,可是如果不下车司机肯定将车往合肥方向开,离安庆就越来越远。司机告知只要翻越中央护栏靠右边行走1公里便可以到达安庆北收费站,两人考虑后便匆匆下车。

针对皖A42416大客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甩客,并指引乘客翻越中央护栏的违法行为,民警将于近期调查后,追究其责任。

高速交警提示:时值春运返乡客流高峰,广大务工人员一定要乘坐汽车站内售票的正规班线客车,不要轻信“黄牛”,遇不良司机未到目的地甩客的违法行为,请不要盲目下车,更不能翻越高速公路护栏行走在高速上,如遇以上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服务区 乘客 综合性新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