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医保定点药店不得经营生活用品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1月26日从安庆市医保中心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定点零售药店的医保服务行为,保障参保人的合法权益,2016年,市医保中心与各定点零售药店在服务协议中协定:严格按照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支付范围,为参保人提供医保刷卡服务,严禁在药店内摆放和经营食品和生活用品。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医保定点药店不得经营生活用品

1月26日从安庆市医保中心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定点零售药店的医保服务行为,保障参保人的合法权益,2016年,市医保中心与各定点零售药店在服务协议中协定:严格按照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支付范围,为参保人提供医保刷卡服务,严禁在药店内摆放和经营食品和生活用品。

近日,市医保中心组织人员对市区定点零售药店进行日常巡查,发现多数药店已执行协议条款,将店内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全部下架,同时也发现一些药店尚未执行到位。今后,医保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协议要求落到实处,如检查中发现定点零售药店存在违反协议的行为,将当场开具《违反协议行为告知书》,并作出相应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医保中心 定点零售药店 医保定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