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区禽畜肉制品生产企业抽检全部合格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市区禽畜肉制品生产企业抽检全部合格 1月28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在该局日前开展的禽畜肉制品专项监督检查中,市区6家生产企业产品经法定检验机构检测,全部合格。 为保障肉制品消费安全,针对元

原标题:市区禽畜肉制品生产企业抽检全部合格

1月28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在该局日前开展的禽畜肉制品专项监督检查中,市区6家生产企业产品经法定检验机构检测,全部合格。

为保障肉制品消费安全,针对元旦、春节期间肉制品消费旺季特点,市食药监局自去年12月以来开展了以畜禽肉为原料食品生产企业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肉类原料采购验证措施,防范非法肉类产品流入生产环节,加强生产过程工艺控制,保证出厂食品的质量安全。

执法人员对市区6家企业生产的速冻鸡肉串、小炒黄牛肉(速冻)等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检验,抽取的6组产品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肉制品 合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