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专利权质押贷款实现“破冰”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专利权质押贷款实现“破冰” 从市科技局获悉,2015年以来,市科技部门推进我市专利权质押贷款实现"破冰",先后有3家企业获得省专利质押贷款,共申请贷款1650万元。 2015年8月份,国孚

原标题:我市专利权质押贷款实现“破冰”

从市科技局获悉,2015年以来,市科技部门推进我市专利权质押贷款实现"破冰",先后有3家企业获得省专利质押贷款,共申请贷款1650万元。

2015年8月份,国孚润滑油公司委托第三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对其知识产权——2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进行评估,经银行和担保公司的认可,确认该公司专利权无形资产价值为人民币2921.5余万元。随后,该公司利用专利权在银行得到1100万元贷款资金扶持,成为我市专利质押贷款的"破冰"之举。

此后,怀宁县的江城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和安庆卡尔特压缩机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质押,分别获得怀宁农村商业银行500万贷款和徽商银行50万元贷款。至此,我市已有3家企业尝鲜专利权质押贷款。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专利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