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安庆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97.6万件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去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97.6万件 在2016年度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97.6万件,接待服务对象98.2万人次,即办件率达9

原标题:去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97.6万件

在2016年度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97.6万件,接待服务对象98.2万人次,即办件率达90%,按时办结率99.5%,提前办结率达91%。

2015年,我市全面实施权利清单、责任清单和涉企收费清单“三个清单”制度,制定了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和大型餐饮综合设施审批流程图,推动工业项目行政审批简政放权,强化中介机构管理,创新了建设项目并联审批、前期辅导等制度,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模式,有效提升了整体服务能力。

2016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将重点做好工业项目简政放权、网上中介超市建立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建立工作。在建设网上办事大厅方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特殊群体救治救助专项信息共享两个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政务 审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