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安庆市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7所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今年我市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7所 为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今年我市继续实施学前教育第二期三年行动计划,将完成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7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满足学龄前儿童教育的需求。 在农村,我市

原标题:今年我市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7所

为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今年我市继续实施学前教育第二期三年行动计划,将完成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7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满足学龄前儿童教育的需求。

在农村,我市以公办园为主,坚持一镇一园,切实发挥乡镇中心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城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加大奖补等方式,鼓励民办园降低收费,认定和扶持一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加强动态管理,规范引导幼儿看护点发展,取缔一批c类看护点。鼓励省一类园和市一类园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分园,扩大优质资源共享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同时,我市将认真落实科学保教活动,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防止和纠正“小学化”现象。鼓励和加强区域教研,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幼儿园 改扩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