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公安机关接受群众咨询服务3100人次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从除夕到正月初六,市区公安机关放弃休息强化治安防控,共接报警6960余次,接受群众咨询服务3100人次,市区交通井然有序,全市春节期间治安稳定社会平安。针对春节期间人民路步行街人流量剧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交通分局、迎江公安分局联手开展反扒行动,截至2月13日,共抓获扒窃嫌疑人11名。

原标题:公安机关接受群众咨询服务3100人次

2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从除夕到正月初六,市区公安机关放弃休息强化治安防控,共接报警6960余次,接受群众咨询服务3100人次,市区交通井然有序,全市春节期间治安稳定社会平安。

市公安局节前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各警种全力以赴发挥职能作用,制定周密安保方案,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采取行之有效的防范预案和防范措施。实地查看长途客运中心、安庆火车站、民航、港口和迎江寺等大型活动场所及人员密集的大型商场超市、旅游景点治安消防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守住守牢公共安全底线。

迎江寺除夕夜敬香会人流量达7万余人,在特警、消防、交警、治安、武警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全体执行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坚守岗位,以文明严整的警容风纪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安保工作之中,确保了活动现场平安有序。为确保春节治安稳定,节前全市公安机关普遍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结合春节期间的治安特点,重点开展对危爆物品、人员密集、公共娱乐场所的治安检查,严厉打击专项整治涉黄涉赌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

针对春节期间人民路步行街人流量剧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交通分局、迎江公安分局联手开展反扒行动,截至2月13日,共抓获扒窃嫌疑人11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迎江寺 公安机关 安庆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