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老板店内玩游戏 仓库渔具突起火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14日上午11时许,市府路39号一间渔具店的仓库内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老板店内玩游戏仓库渔具突起火

2月14日上午11时许,市府路39号一间渔具店的仓库内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经过消防人员约2个小时抢救,现场的火势才得以控制,事发现场无人员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了市府路39号附近。记者在事发现场看见,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起火点位于店铺后方的仓库内,仓库内堆放的大量鱼竿等货物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店铺墙面上方也已经被熏得漆黑。由于被烧的渔具基本上都为塑料制品,所以周边到处都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塑料烧焦的味道,气味十分呛人。

据该店铺的沈老板告诉记者说,14日上午10时许,其开门准备做生意。“由于是上午时间,客人不是很多。自己便在店铺的吧台处玩电脑游戏。11时左右,我突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焦味,于是我就立马跑到仓库去看,这时候仓库里到处都是烟雾,什么也看不清。我就立马跑出来了,并报了警。”据沈老板介绍,仓库里堆放有大约50余万元的货物。但是由于仓库没有窗户,光线不好,所以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自己也并不清楚。

11时30分左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并对渔具店内后方的仓库进行了灭火处理。由于该店铺后方的仓库没有窗户,给救援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处理,现场火势才得以控制,但是仍有大量的刺激性的浓烟。

据了解,由于此次火势不大,扑灭及时,并未对周边的房屋结构造成影响。此次起火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渔具 老板店 起火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