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千万资金奖补民办幼儿园改善办园条件


来源:中国教育报

原标题:安徽蚌埠千万资金奖补民办园 每年投入400多万元支持民办幼儿园改善办园条件,引导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近三年来,安徽省蚌埠市落实各类奖补资金1000多万元,大大推动了全市民办幼儿园的发展

原标题:安徽蚌埠千万资金奖补民办园

每年投入400多万元支持民办幼儿园改善办园条件,引导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近三年来,安徽省蚌埠市落实各类奖补资金1000多万元,大大推动了全市民办幼儿园的发展。

截至2014年底,蚌埠市164所民办园中,普惠性幼儿园有122所,占比达74%;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42722人。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由4年前的60%上升到现在的95.99%。民办园和公办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公益普惠发展的局面初步形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蚌埠 资金 补助 民办幼儿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