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五河教育局长违规借车六年被党内处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教育局长违规借车六年被党内处分 今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蚌埠纪委获悉,针对该市部分县区存在的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现象,市纪委予以了公开通报六起此类问题。 五河县教育局违规借用县新华

原标题:蚌埠教育局长违规借车六年被党内处分

4月21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蚌埠纪委获悉,针对该市部分县区存在的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现象,市纪委予以了公开通报六起此类问题。

五河县教育局违规借用县新华书店车辆并报销相关费用问题

2008年6月至2014年7月,五河县教育局长期借用该县新华书店刚入户的三菱越野车,作为该局主要领导工作用车。其间发生的车辆加油费、保险和维修以及教育局领导乘车外出开会餐饮住宿等费用,均由新华书店报销。为此,时任五河县教育局局长刘善训同志、孙家忠同志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蚌埠四中违规借用他人车辆问题

2010年底,蚌埠四中借用有业务往来关系的蚌埠四建项目经理陈某某的北京现代轿车,主要用于赴县区和外地招生、市内公务活动等。蚌埠四中校长朱正虎同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政委杨明旭公车私用问题。

2015年1月2日下午,杨明旭驾驶牌号为“皖CA208警”警车从蚌埠北高速入口,送其大姐回明光。杨明旭同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相关费用。

五河县房管局副局长仲米洋公车私用问题

2015年1月2日,仲米洋在未经批准且没有公务活动的情况下,用其保管的汽车钥匙私自驾驶单位公车,与家属前往蚌埠看望病人、游玩。五河县纪委给予仲米洋同志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相关费用。

怀远县淝河乡吕瑞公车私用问题

2015年1月1日,该乡聘用驾驶员吕瑞私自驾驶乡政府公务用车,带其母亲和妹妹前往杭州看望做手术的姑母,直至1月3日返回。淝河乡党委给予吕瑞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解除其劳动合同。

淮上区曹老集市场监督管理所张春梅、闫洪亮公车私用问题。经网上举报并查实,2015年3月13日下午,该所科员张春梅、闫洪亮一起使用单位执法车辆到槐花园部分经营户进行现场勘查,在回单位的途中,着制服在菜场买菜,后乘坐单位执法车辆返回该所。淮上区纪委给予张春梅、闫洪亮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相关费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蚌埠 处分 局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