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人保大厦发生火灾 因电焊火花引燃杂物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人保大厦发生火灾因电焊火花引燃杂物 蚌埠市区内一高楼发生火灾 22日中午12时20分,位于蚌埠市朝阳路立交桥南侧的人保大厦发生火灾,由于在闹市区,浓烟滚滚引起市民关注。经过当地消防

原标题:蚌埠人保大厦发生火灾因电焊火花引燃杂物

蚌埠市区内一高楼发生火灾

22日中午12时20分,位于蚌埠市朝阳路立交桥南侧的人保大厦发生火灾,由于在闹市区,浓烟滚滚引起市民关注。经过当地消防部门紧急施救,火灾得以扑灭。经过了解,该座大厦北裙楼顶平台上,堆放着一些废旧座椅、桌子等杂物,中午时分,人保大厦主楼楼顶正在使用电焊拆除过期广告牌,掉下来的电焊火花,引燃了北裙楼顶平台上堆放的杂物,引发火灾。

今日傍晚,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禹会消防大队获得证实,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初步推断为楼顶拆除过期广告牌时,掉下电焊火花引燃杂物。目前,火灾造成财物损失等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火灾 蚌埠 人保大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