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律师伪造判决书骗取他人财物被批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律师伪造判决书骗取他人财物被批捕日前,蚌埠市禹会区检察院以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和诈骗罪,依法批捕一起执业律师伪造法院判决书的案件。 经查,2012年,犯罪嫌疑人陆某以替吴某某代理诉讼为名,伪造2

原标题:律师伪造判决书骗取他人财物被批捕

日前,蚌埠市禹会区检察院以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和诈骗罪,依法批捕一起执业律师伪造法院判决书的案件。

经查,2012年,犯罪嫌疑人陆某以替吴某某代理诉讼为名,伪造2份禹会区法院的民事判决书给吴某某,并告知吴某某起诉案件败诉。而且自2012年以来,陆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借代理诉讼之名,多次骗取吴某某的财物,共计价值13200元。作为执业律师,犯罪嫌疑人陆某无视律师执业规范与道德,伪造法院判决书,行为性质恶劣,已触犯国家刑律,禹会区检察院日前依法作出批捕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判决书 律师 批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