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高中足球特长生报名即将开始 首次招收104人


来源:蚌埠新闻网

原标题:蚌埠高中足球特长生报名即将开始5月13日-15日,市区普通高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招生统一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记得携带获奖证书、照片、中考理科实验准考证等材料,到各自的毕业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日

原标题:蚌埠高中足球特长生报名即将开始

5月13日-15日,市区普通高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招生统一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记得携带获奖证书、照片、中考理科实验准考证等材料,到各自的毕业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日前,《2015年蚌埠市普通高中校园足球特色校足球特长生招生实施方案》正式公布,今年,包括蚌埠二中、三中、铁中、九中、十二中在内的5所高中校园足球定点学校,首次招收足球特长生,共计104人。报名者须同时符合四项条件:在市区报考的2015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达普通高中录取要求;中考体育成绩40分及以上;在国家注册的校园足球队员,或参加省级足球比赛前六名,或参加市级足球比赛前三名的队员,或经毕业学校推荐具有足球运动特长的学生。

普通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公布符合足球特长生招考条件的学生名单。6月27日—28日,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还需参加足球专项测试。

值得提醒的是,报考蚌埠市普通高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特长生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省示范高中及市示范高中各一所,不得同时兼报同类型的两所高中学校。报考二中、三中、铁中的考生,中考成绩须达到当年市区普高录取最低分数线。报考九中、十二中的考生,中考成绩要达到市区普高录取最低分数线的8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足球 次招收104人 学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