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超市老板变身“电耗子” 盗窃3万度电被刑拘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7月初,蚌埠市龙子湖分局刑侦一队接到该市人防重点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报案称:自2014年7、8月开始,管理处用电量突然升高,怀疑有人窃电。期间,经专业技术人员检查,也并未查出问题。接到报警后,龙子湖分局立即对该管理处东出入口附近房屋进行现场勘验,发现该管理处电表接线端中的连接铜片被人为松动,用户控制线路中有一组外接线路。

原标题:超市老板变身“电耗子” 盗窃3万度电被刑拘

近日,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破获一起盗窃单位用电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该单位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7月初,蚌埠市龙子湖分局刑侦一队接到该市人防重点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报案称:自2014年7、8月开始,管理处用电量突然升高,怀疑有人窃电。期间,经专业技术人员检查,也并未查出问题。接到报警后,龙子湖分局立即对该管理处东出入口附近房屋进行现场勘验,发现该管理处电表接线端中的连接铜片被人为松动,用户控制线路中有一组外接线路。经缜密侦查,警方最终锁定该管理处对面一零售超市的经营者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7日,警方将刘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对其在2014年8月至2015年7月间,盗窃蚌埠市人防重点工程管理处3万千瓦时单位用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超市老板 盗窃 蚌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