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今起往上海方向开始增发列车一对 为期3天


来源:蚌埠新闻网

原标题: 蚌埠今起往上海方向开始增发列车 暑运已经快到了尾声,为应对周末激增的客流,今日起一直到8月16日,铁路部门增开始发临时列车一对,发往上海方向。 还有半个月左右,暑运就要结束了,这段期间,旅客

原标题: 蚌埠今起往上海方向开始增发列车

暑运已经快到了尾声,为应对周末激增的客流,今日起一直到8月16日,铁路部门增开始发临时列车一对,发往上海方向。

还有半个月左右,暑运就要结束了,这段期间,旅客出行主要以旅游、探亲和商务为主,学生流不明显,各种客流比较分散。但在周末期间,旅客出行较平日增多,尤其是前往上海、江浙一带,会形成一波周末客流小高峰,为助力这部分旅客出行,铁路部门通过增开周末列车的办法,来缓解客流高峰。

淮河晨刊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8月14日至16日,增开始发临客K5805次蚌埠至上海,在蚌埠站始发时间为14:53,途经滁州北、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昆山,20:53终到上海。增开K5806次上海至蚌埠,在上海始发时间为7:53,终到蚌埠时间为14:00。

昨日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客服中心,发现该对列车火车票已经开卖,需要购票的旅客不妨抓紧时间。接下来,随着全国各大高校开学,铁路还将于月底迎来返程高峰。届时,铁路部门还将通过增开旅客列车的办法,来助力学生旅客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上海 旅客 铁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