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3个大妈深夜潜入葡萄园 边吃边笑被民警抓现行


来源:蚌埠新闻网

原标题: 蚌埠:3个大妈深夜潜入葡萄园连吃带拿被抓现行 三名大妈趁夜深人静潜入葡萄园连吃带拿,遇到伪装成“同道中人”的民警还“好心”地画出了葡萄园出入小路。结果,三个大妈被抓了个现行。 近日,长青派出

原标题: 蚌埠:3个大妈深夜潜入葡萄园连吃带拿被抓现行

三名大妈趁夜深人静潜入葡萄园连吃带拿,遇到伪装成“同道中人”的民警还“好心”地画出了葡萄园出入小路。结果,三个大妈被抓了个现行。

近日,长青派出所接辖区一葡萄园业主反映,园内葡萄被盗,现场有凌乱的足迹和大量吃剩的葡萄皮,葡萄架上还有整齐的剪口。

“我们调取附近监控发现,葡萄园的主要出入口并没有嫌疑人的踪迹。于是决定安排民警身着便装,夜间在葡萄园附近蹲守。”长青派出所副所长崔海乾说。

“次日凌晨4点多,我们听到葡萄园深处传来说笑声,悄悄接近一看,三个中年妇女正在葡萄架下边吃葡萄边说笑。”崔海乾说。

三个大妈吃吃笑笑的同时,也不忘用剪刀剪下葡萄装进随身带着的篮子里。此时,三人篮子里已有近20斤葡萄。

大妈看到靠近的民警后立即警觉。而民警却伪装成了“同道中人”与她们搭讪。很快,大妈便将摘葡萄不被发现的“经验”传授给民警,并在地上画起了进出葡萄园的小路。此时,民警立即表明身份,将三个大妈李某、杨某、李某某抓获。

经查,三人是葡萄园周边宗洼村村民,看到葡萄园葡萄成熟,加之周围有人说有小路可以进葡萄园摘葡萄,三人一拍即合,商量到葡萄园采摘葡萄给家人尝尝鲜。于是,三人携带剪刀和篮子走小路到葡萄园,趁深夜人不多的时候实施盗窃。

没想到,一看到葡萄,三个大妈没忍住,边吃边说笑,被蹲守的民警发现并被抓获。

目前,三人因偷窃均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葡萄园 蚌埠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