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地互查三天 蚌埠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738起


来源:蚌埠新闻网

8月18日至20日,池州交警互查组成员与蚌埠交警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套牌、假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异地互查行动。交警们先后在延安路与兴业街、燕山路等12个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严格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渣土车闯红灯、故意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原标题:异地互查三天蚌埠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738起

8月18日至20日,池州交警互查组成员与蚌埠交警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套牌、假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异地互查行动。

交警们先后在延安路与兴业街、燕山路等12个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严格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渣土车闯红灯、故意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采取异地用警、流动与定点相结合、高发区域重点管控等整治措施,让酒后驾驶成为驾驶人员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此外,在统一整治行动中,警车上配备了行车记录仪,交警配备了执法记录仪,对于酒驾者的躲避行为,都有清晰的视频记录,保证执法过程规范、严格。

在三天的整治行动中,互查组民警与蚌埠交警相互配合,全市共查处现场、包括非现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738起,其中客车超员15起、酒后驾驶49起(其中醉驾15起)、无证驾驶等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205起。

目前,行政拘留31人,暂扣和吊销机动车驾驶证32本,15起醉酒驾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