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7岁失踪女孩遇害 尸体在污水沟内被发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7岁失踪女孩遇害尸体在污水沟内被发现 8月23日,寻找失踪的怀远县7岁女孩范某某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蚌埠市民广泛关注, 24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调查了解到,范某某已经遇害,尸体已经找到

原标题:蚌埠7岁失踪女孩遇害尸体在污水沟内被发现

8月23日,寻找失踪的怀远县7岁女孩范某某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蚌埠市民广泛关注, 24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调查了解到,范某某已经遇害,尸体已经找到,当地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紧急寻人,怀远县7岁女孩失踪:范某某,女,2008年出生,身高1米2左右,8月23日下午三点左右于蚌埠怀远工业园魏岗村走失,走失时上衣穿黄色衣服,白色的格子短裤,一双洞洞鞋,家人正在四处寻找,有线索请联系110或者1825521××××。扩散!”

8月23日晚,上述信息,在配发走失女孩范某某的照片后,通过QQ群、微博、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昨天中午,记者上网浏览发现,这条信息引起了珠城市民的广泛关注,很多市民转发消息,帮助寻找失踪的范某某。

昨日16时许,记者与范某某家人取得电话联系。电话里,范某某父亲哀伤地说,昨日上午,范某某失踪时所穿衣物,在家附近被找到。随后,怀远警方调集大量警力,还调来了警犬,在范某某家周边进行仔细搜索。不久,警方在范某某家附近的一条污水沟内,发现了范某某的尸体。

目前,怀远警方正在对范某某失踪遇害案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女孩 警方 发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