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男子吸毒产生幻觉欲跳楼轻生 称有警车在围堵他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男子吸毒产生幻觉欲跳楼轻生称有警车在围堵他 10月2日上午9点07分,蚌埠市龙子湖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肉联厂一单元六楼有一男子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中队快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

原标题:男子吸毒产生幻觉欲跳楼轻生称有警车在围堵他

10月2日上午9点07分,蚌埠市龙子湖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肉联厂一单元六楼有一男子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中队快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现场地面空间较小无法铺开气垫,该男子情绪激动,坐在5楼与6楼之间窗台上,五楼与六楼之间有一铁门,已上锁,无法实施救援,只能实施规劝。

据该男子家人介绍该男子曾入狱多次,2个月前刚刚释放,家人与其交谈期间,其一直称有三辆警车在围追堵截他,要对他实施抓捕。为防止此男子情绪激动做出过激动作,男子家人与民警不停对对其进行劝说。劝其放弃轻生的念头。

经过三个小时的营救,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该男子突然头朝下掉下窗台,幸好被其家人和消防官兵合力抓住并带下窗台。目前跳楼原因尚不明确,其家人猜测可能由于吸毒产生幻觉,才欲轻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男子 家人 窗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