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女子怀孕7个月流落蚌埠街头 多方伸援手助其回家


来源:滁州网

原标题:凤阳女子怀孕7个月流落蚌埠街头多方伸援手助其平安回家 本月初,蚌埠市救助站来了一名街头流浪女子,已经怀孕7个月。眼瞅着就到临产期,救助站工作人员几经周折为该女子找到家人。12月26日,该女子被

原标题:凤阳女子怀孕7个月流落蚌埠街头多方伸援手助其平安回家

本月初,蚌埠市救助站来了一名街头流浪女子,已经怀孕7个月。眼瞅着就到临产期,救助站工作人员几经周折为该女子找到家人。12月26日,该女子被接回老家滁州市凤阳县。

流浪女身怀六甲

本月初,淮河路两站之间,有一名女子流浪多日。

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发现,这名20多岁女子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清,也没有携带身份证件。面对民警的问话,她答非所问。

无奈之下,民警将该女子送至市救助站。

救助站工作人员发现,这名女子已经怀孕7个月,随即将她妥善安置在救助区。

救助站帮找亲人

此后,救助站工作人员始终在找线索。因为该女子大部分话没人能够听懂,工作人员与其反复交流,试图弄懂女子模糊的话语。

救助站心理咨询师陈雯雯介绍,眼看女子的预产期临近,却迟迟找不到其家人,大家心急如焚。终于,在连续几日的交流中,女子多次提到“凤阳”二字。工作人员随即开车将她带到凤阳,但面对眼前的街道房屋,她都连连摇头,表示不是自己的家乡。救助站只好通过凤阳当地媒体发布寻人启事,希望她的家人看到后与我市救助站联系。

回到家人的身边

26日,市救助站收到好消息。凤阳县殷涧镇的一位居民联系救助站工作人员,称这名女子正是他们寻找的家人——福花。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救助站看到,这名孕妇身高一米六左右,体型偏瘦,小腹明显凸出,走路显得有些吃力,需要工作人员搀扶。

当天中午,在市救助站的专车护送下,福花回到了凤阳县殷涧镇的婆婆家中。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福花的家人。

福花丈夫的堂弟许路荣介绍,福花的丈夫和公公长期在外地打工,福花的大女儿已两岁了。看到凤阳当地媒体发布的寻人启事,家人才得知福花在蚌埠。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救助站 工作人员 凤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