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将再添一五星级酒店


来源:蚌埠新闻网

1月16日下午,特步集团与喜达屋集团在经开区举行蚌埠龙子湖喜来登酒店进驻签约仪式。该酒店的进驻,将为我市酒店行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承载和接纳能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我市将再添一五星级酒店

1月16日下午,特步集团与喜达屋集团在经开区举行蚌埠龙子湖喜来登酒店进驻签约仪式。龙子湖畔,我市将再添一座五星级酒店。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发展商贸服务业,坚持商贸活市,采取政策扶持、招商引资多种有效措施,成功引进并建成一批重大商贸项目,为打造皖北商贸中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步集团投资建设的蚌埠天湖国际项目位于龙子湖西岸,总投资35亿元,包括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和住宅。按照约定,特步置业将引进喜达屋集团喜来登酒店进驻。喜达屋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和休闲业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300家开业和在建酒店,喜来登是喜达屋最大、最全球化的品牌,有着近80年的历史。
 

据了解,目前酒店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将于2016年10月正式营业。该酒店的进驻,将为我市酒店行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承载和接纳能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喜达屋 特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