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今日成立


来源:蚌埠新闻网

2016年1月15日,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河文化广场会展中心举行。为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整合行业企业资源优势,建立统一的协调机制,在市民政局的支持下,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应运而生。

原标题: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今日成立

2016年1月15日,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河文化广场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做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章程和《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并审议拟任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等。据悉,长期以来我市没有会展行业协会,缺乏对该行业进行统一的指导和协调,致使我市会展行业水平整体不高,行业竞争力持续下降。为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整合行业企业资源优势,建立统一的协调机制,在市民政局的支持下,蚌埠市会展行业协会应运而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蚌埠市 行业协会 行业竞争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