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女子被前男友殴打施暴 “救命”短信救了一命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夜晚,王小利(化名)的手机上突然出现了自己的朋友晓琴(化名)发来的“救命”短信……而正是靠着这条“救命”短信,晓琴被破门而入的民警救下。期间,晓琴抓住机会给朋友王小利发了“救命”短信,但手机很快被宫某夺走。

原标题:女子被前男友殴打施暴 “救命”短信救了一命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夜晚,王小利(化名)的手机上突然出现了自己的朋友晓琴(化名)发来的“救命”短信……而正是靠着这条“救命”短信,晓琴被破门而入的民警救下。

近日,淮河晨刊记者来到张公山派出所,了解到这条短信背后的始末由来。

上月29日晚上9点左右,身在外地的王小利的手机突然响起,王小利打开一看,是自己朋友晓琴发来的短信,但短信内容却只有两个字“救命!”

晓琴作为一名年轻女子,目前独自居住。难道她出了什么意外?王小利连忙给晓琴回电过去。电话很快被接通,但是却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救命!”,接着便是“嘟嘟嘟”电话被挂断的盲音,王小利再次拨打,电话却再也没接通。

晓琴一定是出事了!王小利不再犹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警情重大,我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前去晓琴家中查看情况。”张公山派出所当日值班民警张佩禹说,“但是报警人只知道晓琴住在张公山新村,家住5楼,具体在哪个单元楼,却并不清楚。”

由于王小利所提供的信息不足,民警只能挨着楼进行搜索,并向周边居民询问,有没有发现当日有异常情况。最终,民警在张公山新村的一栋单元楼内发现不少血迹、撕扯下来的头发、撕烂的帽子和断裂的带子等打斗痕迹。

“我们据此判断晓琴一定是住在该单元楼里。”张佩禹说,“但每层楼有三个住户,我们分别走访东、西两户人家,均表示没有异常,而中户的门却被人从里面反锁,怎么叫都不开。”

民警随后找来开锁工人,将大门打开,房间客厅内非常凌乱,而通往卧室的门也被人反锁。民警立即破开卧室门,发现了头上血迹斑斑的晓琴和一名男子。

民警当场控制住男子,带回了张公山派出所,并将晓琴成功解救。由于晓琴头部受伤,赶来的120救护人员现场对晓琴进行了简单治疗。

经审讯,原来该男子宫某曾经和晓琴交往过。近期,晓琴因为觉得自己对宫某缺乏了解,便向宫某提出了分手。

但是,宫某却多次打电话联系晓琴,晓琴均没有回应。宫某一怒之下,便于当日守候在晓琴家楼栋中,在晓琴下班回家时,把晓琴拉住。看到晓琴不断挣扎,宫某对晓琴进行了殴打,撕拽头发。随后不顾一直反抗的晓琴,将她强拉回晓琴家中,殴打并实施了强暴。

期间,晓琴抓住机会给朋友王小利发了“救命”短信,但手机很快被宫某夺走。

目前,宫某已经被依法移交刑侦重案队立案侦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救命 殴打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