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升综治工作水平 深化平安蚌埠建设


来源:蚌埠新闻网

1月17日至18日,省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骆方平率省委省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平安建设)检查组来蚌,对我市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综合检查考核。

原标题:提升综治工作水平深化平安蚌埠建设

1月17日至18日,省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骆方平率省委省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平安建设)检查组来蚌,对我市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综合检查考核。市领导周春雨、白金明、杨森、胡启望、吴捍卫、宋家传、刘沛学,蚌埠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马剑分别陪同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在17日上午举行的检查考评汇报会上,检查组一行观看了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平安建设)资料片,并听取了我市2015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2015年,我市各级党委、政府、政法综治部门以打造全省最稳定城市之一、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为目标,深入推进平安蚌埠、法治蚌埠建设,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推进综治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呈现出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 

检查组对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蚌埠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将综治工作与经济工作、党建工作同部署、同决策、同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综治工作创新力度大、亮点多,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显著,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完善,基层工作扎实有效,社会管理信息化程度不断提升,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机制逐步健全,创造出很多符合蚌埠实际的经验和做法,有力地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市委书记周春雨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的规定以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新形势下综治工作,同时,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努力将我市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蚌期间,检查组还采取查阅文件资料、县区现场调查、走访基层群众等方式,对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并深入综治成员单位和市、县(区)挂牌的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实地查看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平安建设 综治工作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