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创城指挥部2016年第4周调度会召开


来源:蚌埠新闻网

1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诚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6年第4周调度会。会议重点就2016年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餐饮单位油烟违规排放、电动非机动车充电设施规划建设等议题重点调度,并作出相关安排部署。

原标题:市创城指挥部2016年第4周调度会召开

1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诚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6年第4周调度会。市领导王勇勇、杨宏星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就2016年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餐饮单位油烟违规排放、电动非机动车充电设施规划建设等议题重点调度,并作出相关安排部署。  

王诚指出,春节临近,外出求学务工人员陆续归家,城市乡村购销旺盛,人流量加大,既是展现蚌埠城市变化的机会,也给城市保洁、管理带来挑战,需要我们拿出加倍的干劲和精力,巩固已有成果,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责,善于尽责,发挥好、履行好各自职能,给老百姓营造一个干净、顺畅、和谐的迎春环境。  

就此次调度的重点议题,王诚要求,要把创建全省卫生城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项工作结合起来,相互补充,相互促进。尤其创卫工作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确保今年顺利申报,顺利过关。对于餐饮单位油烟违规排放问题,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合力,综合执法,快速推进,让创建工作在一个个问题的解决中,推动城市文明的逐步提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勇勇强调,要继续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标准和要求,集中精力,巩固成果,逐渐探索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保持常态长效。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细化相关整治方案,突出抓好餐饮单位油烟扰民、老旧小区电瓶车充电难等民生问题,办实办好创城实事。  

副市长杨宏星重点就2016年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市创城办通报了新发现问题和问题复查情况,并就餐饮油烟扰民问题进行专题汇报。市创卫办汇报了2016年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1月19日至21日督查发现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创卫 调度 餐饮单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