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警方成功销毁330枚废旧炸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今日11时许,在驻蚌某部队学院射击靶场,伴随着一声轰隆巨响,330枚近5吨废旧炮弹被瞬间销毁。为了彻底消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市公安局决定对这批废旧炸弹进行诱爆销毁,并于今日上午成功实施。

原标题:蚌埠市警方成功销毁330枚废旧炸弹

今日11时许,在驻蚌某部队学院射击靶场,伴随着一声轰隆巨响,330枚近5吨废旧炮弹被瞬间销毁。

由于历史原因,我市境内遗留有大量战争期间的废旧炸弹,近年来,因城市发展,多处建设单位在施工中发现废旧炸弹。

近年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收缴了330枚废旧炸弹,有航弹、炮弹、迫击炮弹、手榴弹、枪榴弹和发射药管等品种,其中有引信装置的有49枚,部分弹体因锈蚀严重,火药已外露。因废旧炸弹的不稳定性,随时可能发生爆炸,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彻底消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市公安局决定对这批废旧炸弹进行诱爆销毁,并于今日上午成功实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炸弹 废旧 销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