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固镇五年加固改造农村公路危桥84座


来源:蚌埠新闻网

从固镇县民生办获悉,十二五期间,固镇县实施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84座,总投资7845万元。该县成立了固镇县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县政府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协调、指导全县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工作。

原标题:固镇五年加固改造农村公路危桥84座

从固镇县民生办获悉,十二五期间,固镇县实施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84座,总投资7845万元。其中中央、省财政补助及车购税资金4200万元,县配套资金3645万元。目前,省交通厅项目库内84座危桥加固改造全面完成。 

按照政府监督、专业抽检、社会监理、群众参与、施工自检的要求,固镇县建立多级质量保证体系,从项目的设计、审批、招投标、合同管理、社会监理等环节严格执行基建程序,建立质量保证体系。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于桥梁板采用工厂化施工,其他部位所需混凝土一律使用提高一级配合比,确保进度更快,无安全隐患。 

该县成立了固镇县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县政府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协调、指导全县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工作。县政府将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项目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定期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督促民生工程建设。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成立联合督查组,不定期对各项目进行抽检、督查。建立例会制度,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定期召开项目协调调度例会,通报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全部工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对于施工企业,固镇县建立了施工企业诚信考核体系,强化标后管理。对履约情况较差的企业,进行约谈,要求写出承诺书,并限期整改。对规定期内不履行合同的企业,限制进入招投标市场2年的时间。对在施工期间完不成序时进度的,视情况扣除诚信担保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加固改造 危桥 固镇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