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瘾君子”胆子挺大 吸毒后去派出所办身份证


来源:蚌埠新闻网

近日,马城镇孝仪村村民马某来到马城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身份证。”马城派出所户籍民警朱睿回忆说,“我觉得他十分不对劲,就一边为他办理业务,一边核查他的详细信息。马某如实交代了他在吸食毒品后,为逃避检查便在马城派出所扰乱办公秩序。

原标题:这名“瘾君子”胆子挺大吸毒后去派出所办身份证

近日,马城镇孝仪村村民马某来到马城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身份证。“在给他办理时,发现他神情恍惚、答非所问,还一直往滚烫的取暖器旁‘蹭’。”马城派出所户籍民警朱睿回忆说,“我觉得他十分不对劲,就一边为他办理业务,一边核查他的详细信息。” 

经查询,民警发现马某曾因贩卖毒品被判刑。就在此时,马某意识到办理时间过长可能受到了检查,便开始在派出所内大吵大闹。

民警立即将马某控制住。经检验,马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马某如实交代了他在吸食毒品后,为逃避检查便在马城派出所扰乱办公秩序。

目前,马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派出所 马某 瘾君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