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


来源:蚌埠新闻网

昨天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和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仪式举行。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俞凤翔,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文忠;市长白金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参加。

原标题: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

昨天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和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仪式举行。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俞凤翔,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文忠;市长白金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参加。 

在省国土资源厅和省不动产登记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我市不动产登记准备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市县不动产登记机构、职能在全省率先整合到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白金明在致辞中说,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重要内容。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具体业务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联度高。 

白金明要求,承担不动产登记职责相关部门秉承“为民服务”原则,以第一本不动产登记证书的颁发为起点,发好每一本证,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权利人,让群众少跑腿。希望省国土厅、省不动产登记局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 

俞凤翔在讲话中说,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揭牌并颁发全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蚌埠市圆满完成职责机构整合、窗口设立、数据整合、流程再造等各项试点任务,走在了全省不动产工作的前列,为全省树立了标杆。 

俞凤翔指出,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对于保障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健全现代产权制度,夯实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基础,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实现行政审批和物权公示分离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蚌埠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提供产权服务,围绕建立和落实程序规范、责任清晰、安全便捷、服务高效、稳定连续的不动产登记制度,按照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的要求,进一步履行法定职责,为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俞凤翔和白金明分别为权利人颁发了单位和个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不动产登记制度 物权公示 蚌埠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