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大铁笼拆除 居民放心了


来源:蚌埠新闻网

带着疑问,淮河晨刊记者于昨日上午来到张公山八村805栋,走至五楼,抬头就发现之前悬挂在楼道内的“老虎笼”已经没有了踪影。大铁笼存在了一年多时间,一直是楼内居民心中的一颗“定时炸弹”,大家都担心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如今这颗“炸弹”终于被拆除了。

原标题:大铁笼拆除 居民放心了

“大铁笼在楼道内悬着,砸到人咋办?”1月27日,淮河晨刊报道了张公山八村805栋2单元居民的困扰。如今距报道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大铁笼拆除了吗?安全隐患消除了吗?

 带着疑问,淮河晨刊记者于昨日上午来到张公山八村805栋,走至五楼,抬头就发现之前悬挂在楼道内的“老虎笼”已经没有了踪影。大铁笼存在了一年多时间,一直是楼内居民心中的一颗“定时炸弹”,大家都担心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如今这颗“炸弹”终于被拆除了。 “之前那铁笼悬在半空中,里面都是杂七杂八的东西,路过都怕掉下来啊!现在拆除了,安全隐患消除了,走路心里都踏实了。真是创城落到了实处啊!”采访中,一位居民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张公山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说,该铁笼是2月6日由行政执法人员前去拆除的,他还表示以后会加强管理,给居民一个更加安心的生活环境。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铁笼 拆除 居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