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4月2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电视电话会议。

原标题:亳州: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4月2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不断扩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要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社改革,夯实为农服务的基础;要创新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增强为农服务的实力。要加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落实责任;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大支持力度,形成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合力。

副市长王玉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综合改革 供销合作社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