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经开区对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首调度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近日,亳州经开区召开2015年计划新开工项目首次调度会,10多家项目单位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及审批情况、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审图情况、环评办理情况等前期手续进展,以及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原标题:亳州经开区对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首调度

近日,亳州经开区召开2015年计划新开工项目首次调度会,10多家项目单位的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及审批情况、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审图情况、环评办理情况等前期手续进展,以及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项目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按照《亳州经济开发区驻区企业需要解决问题一周一报制度》要求,及时反映,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力争早日开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开工项目 经开区 亳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