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电商培训助青年更好创业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3月30日上午,亳州市青年大讲堂开讲。来自市青企协、市青创协、市青电协等协会的会员代表,市青年电商产业园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讲座。市青年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对亳州市电商产业园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传和推介。

原标题:电商培训助亳州青年更好创业

3月30日上午,亳州市青年大讲堂开讲。来自市青企协、市青创协、市青电协等协会的会员代表,市青年电商产业园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徐子庆,北京盘古资本管理公司合伙人赵梦,浙大总裁班讲师、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淘宝大学讲师、天猫智库讲师宋立铨担任本期嘉宾,分别作《上市重组》、《证券法律及基金组建》、《电商运营管理》等专题讲座。另外,市青年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对亳州市电商产业园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传和推介。

讲座结束后,企业家、创业者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紧扣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今后我市多举办这种类型的讲座,让大家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好地带领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联合举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青年 上市重组 证券法律及基金组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