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中职学校2015年职对口高考创佳绩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日前,安徽省2015年各院校职对口高考分数及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我市今年报考人数652人,其中二本达线人数342人,约占全省本科计划人数的10%。其中,蒙城县职教中心455名考生参加考试,277名学生被省内二本以上院校录取,本科升学率达60%以上,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谯城区职教中心(原大寺高级职业中学)2015年全校60多人参考,其中二本院校达线42人,达线率65.8%。

原标题:亳州中职学校2015年职对口高考创佳绩

二本达线342人,占全省10%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日前,安徽省2015年各院校职对口高考分数及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我市今年报考人数652人,其中二本达线人数342人,约占全省本科计划人数的10%。

其中,蒙城县职教中心455名考生参加考试,277名学生被省内二本以上院校录取,本科升学率达60%以上,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谯城区职教中心(原大寺高级职业中学)2015年全校60多人参考,其中二本院校达线42人,达线率65.8%。

近年来,我市各中职学校坚持升学与就业“两手抓”的办学思想,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抓好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同时也抓好文化课,使学生既注重动手能力培养,又不放松文化课学习,实现了学生升学有基础、就业有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中职学校 学生 高考分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