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涡阳男子蒙城盗窃 弟弟偷盗哥嫂销赃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明知道弟弟放在自己家里的电动车来路不明,但夫妻俩不仅帮其保管还进行转卖。据马某交代,从2013年4月份起,他们一共在蒙城盗窃了40多辆电瓶车,主要是放在大哥家,由其代为保管并联系买家。

原标题:涡阳男子蒙城盗窃弟弟偷盗哥嫂销赃

明知道弟弟放在自己家里的电动车来路不明,但夫妻俩不仅帮其保管还进行转卖。近日,逃亡一年多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堂和其妻子被蒙城警方抓获。

2013年7月,蒙城县庄子小区一夜之间五辆电瓶车被盗,根据小区东大门的监控视频显示,盗窃电瓶车的是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经过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很快浮出水面,男子姓马,是涡阳县西阳镇人,女子姓朱,是利辛县王人镇人。同年8月26日,办案民警将马某、朱某成功抓获。

据马某交代,从2013年4月份起,他们一共在蒙城盗窃了40多辆电瓶车,主要是放在大哥家,由其代为保管并联系买家。

然而,当办案民警赶赴涡阳县马某的大哥家时,马某的大哥和大嫂已经不知去向。“这就导致很大一部分电瓶车的去向不明,无法追回。”蒙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郭振介绍,为了帮助受害人挽回损失,过去的一年多里,办案民警一直在开展追赃和追逃工作。

今年春节过后,办案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在江苏省响水县某地看到过马某堂,其改名换姓在那里打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成功将马某堂和其妻子抓获。

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办案民警一共追回十多辆被盗的电瓶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办案民警 盗窃 电瓶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