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涡阳76岁“惯偷”月余盗窃10余起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3月25日,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责任区刑警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76岁的盗窃惯犯杨某(男,涡阳县龙山镇人),破获盗窃案件10余起。经讯问,杨某交代了自春节以来,在安琪养生馆、郝庄菜市等地盗窃10余起的犯罪事实。

原标题:涡阳76岁“惯偷”月余盗窃10余起

3月25日,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责任区刑警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76岁的盗窃惯犯杨某(男,涡阳县龙山镇人),破获盗窃案件10余起。

今年2月12日,涡阳县淮中大道安琪养生馆被盗现金5300元。接报后,刑侦大队侦查员通过视频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男性,头戴鸭舌帽,身高1米8左右。从其步履形态来看,嫌疑人应是60岁以上的老人。民警一方面依据视频进行追踪,一方面仔细摸排,并调取各类信息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系本县龙山镇人杨某。经进一步侦查发现,杨某在2013年、2014年先后20余次因盗窃、嫖娼被龙山派出所、城西派出所处罚。

3月25日,杨某被布控民警抓获。经讯问,杨某交代了自春节以来,在安琪养生馆、郝庄菜市等地盗窃1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杨某 盗窃案件 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