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大学生赛演讲 启幕“读书月”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文明是什么、雷锋精神需要传承、坚守诚信……作为第九届读书月的“开场戏”,4月1日晚,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从我做起,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5名同学进行了角逐。

原标题:亳州大学生赛演讲启幕“读书月”

文明是什么、雷锋精神需要传承、坚守诚信……作为第九届读书月的“开场戏”,4月1日晚,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从我做起,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5名同学进行了角逐。据悉,在读书月中,该院还有一系列的活动。

据悉,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本届读书月的主题是“健康读书、快乐读书、文明读书、高雅读书”。“今天举行的演讲比赛是第九届读书月活动的启动仪式,随后,我们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该院教师崔晓燕介绍,这些活动包括国学经典诵读、经典语句书法比赛、图书捐赠等,通过这些活动在校园内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氛围和文明风尚。

“现在科技发达了,很多书籍都是通过网上下载的,但我个人还是更喜欢阅读纸质的书籍,那样更有感觉一些。”该院学生张昊说,读书不仅可以与智者对话,汲取营养,更能让他体会到一种充实的乐趣,“希望我们大家不仅仅是在读书月,在平时也应该多读一些好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读书月 大学生赛 国学经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