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涡阳6人盗窃团伙专偷高速工地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开着改装后的面包车,趁着夜深人静之际到附近的高速公路施工工地进行偷窃,稍微有点值钱的能带走就带走,近日,这个专门打高速公路施工工地主意的盗窃团伙被涡阳警方端掉,6名嫌疑人被抓获。2014年12月份,涡阳县石弓辖区济祁高速工地负责人到派出所报案称,其位于石弓镇吉园村附近的工地上60余个工程用铁架子被盗走,价值24000余元。

原标题:涡阳6人盗窃团伙专偷高速工地

开着改装后的面包车,趁着夜深人静之际到附近的高速公路施工工地进行偷窃,稍微有点值钱的能带走就带走,近日,这个专门打高速公路施工工地主意的盗窃团伙被涡阳警方端掉,6名嫌疑人被抓获。

2014年9月份的一天夜里,涡阳县公安局曹市派出所接到济祁高速施工工地看守人的报警电话,其称多名男子持械闯入他们工地,盗抢走了几吨柴油、几块车辆电瓶,还有一辆洒水车的水泵。

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后,民警判断,曹市镇王老家村村民王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围绕王某的社会关系,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很快,包括王某在内的多名嫌疑人浮出水面。

经过周密部署,6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对在济祁高速曹市镇王老家段实施多起盗抢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六名嫌疑人里,有四名家住曹市镇,有两名家住高炉镇。涉案物品包括柴油、电焊机、电瓶、电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等。

“其中一名嫌疑人原来在这个工地打过工,对这个工地的物资和人员等情况比较熟悉。”曹市派出所所长张红介绍,除此之外,工地离他们家都比较近,容易下手,一旦得手,赃物也比较容易转移。

目前,这些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盗窃团伙 工地负责人 曹市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